close

上次寫部落格的體驗文時,我還是個剛大學畢業的妹紙;現在回歸我已少婦身(謎之音:感嘆什麼)

 

喜思特時尚美睫工作室位在台北雙連站附近,優美飯店的地下一樓,出捷運站五分鐘就到了;因為經常來附近找朋友,所以這一帶大概就跟我家廚房一樣吧。
在飯店的地下室有美睫工作室其實很新奇,後來聽店長小露解釋之後才發現這別有巧思(後述)

店長很仔細解釋目前店內使用的睫毛款式以及各種睫毛的差異;但是不管是哪一種,現在店內一概都使用柔軟款的睫毛,降低客人的不適感。

 

店長小露跟美睫師Amy 介紹之後,我選了質地比較輕,毛比較細軟自然孔雀羽;店長知道我喜歡輕盈感,所以幫我選了0.05mm細的睫毛。

 

 

對,不要懷疑,我就想要cute ,啾咪

 

  
先來一張剛洗完臉的素眼照,超級大素顏啊啊啊啊啊
警語:素顏易引起不適,請留意觀賞

 

店長很貼心的服務了茶和點心。飲品部分有美式咖啡、義式咖啡、紅茶、開水可以選;我選了熱紅茶。

 

少婦已昏睡Zzzz
我是個很難入睡的人,可以讓我睡著不容易啊~表示技術真的很好,希望我沒有流口水說夢話XDDDDD 

醒來我就接好了⋯⋯一半。店長和美睫師Amy很細心的請我確認一下,先接一隻眼睛,確認是否滿意這樣。 


持續呼呼大睡然後睫毛就這樣完成了

請自動忽略我中東油田般的鼻頭

接好之後就是這樣啦~


選的長度不會太長,戴眼鏡也不會頂到鏡片。即便是無法戴隱形眼鏡只能戴有框眼鏡的人來說,眼睛也可以很有神。

跟店長小露聊天的時候,覺得她是個很棒的老闆娘。除了對客戶的服務非常細心貼心之外,她在選擇開業地點的策略實在很值得好好說一下:
1. 選在觀光地區,觀光客接個睫毛,兩小時後離開,之後就可以節省化妝的時間,拍出很多觀光美照

2. 運用飯店的設施,工作室外的接待區有電腦、有電視可以打Wii活脫脫就是老公小孩寄放區

3. 老闆娘非常的獨具慧眼,光看這個贈品就知道了


口紅嗎?

才不是

他是偽裝成口紅的睫毛刷(希望我不會拿錯 囧) 
這樣的設計很方便攜帶,而且刷頭不會勾到有的沒有的毛(想什麽,我養貓不行嗎)


喜思特的Facebook 連結,給大家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sistereyelash/?fref=ts

其中我覺得店長小露的專題報導非常值得一讀,現今創業不易的環境之下,有支持自己夢想的家人跟正確的策略真的很重要。
http://m.cna.com.tw/news/asoc/201706250035.aspx

最後但是最重要的就是預約資訊,真的應該要撥空去嘗試一下舒適又有別於一般傳統美睫工作室的美睫服務
#喜思特時尚美睫 LINE : ilovecila / 手機預約0919388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